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5月8日

其之拾柒




今天舞台排練結束後出演者們便一起去吃飯


吃的是韓國料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辣味讓大家很high、
「反正明天排練很晚才開始,我們一起去唱K吧~

因此便決定去卡拉OK



到了之後立馬、飾演Patrick的上口就點了首莫名其妙的歌(可見那是多麼地想唱啊


接著飾演Tess的安籐手裡拿著遙控器


本以為她會點自己想唱的歌,誰知她點的竟然是…




若隱若現。



為啥是這個(_′д`)ノ




安「因為我在意嘛~





MA的確是挺讓人在意的



沒辦法加籐成亮只能唱了然後唱完之後,飾演Jason的中村輕聲說了這麼一句話



中「挺好的歌嘛。」



能不能不要那麼冷靜地批判啊(′д`)


加籐成亮完全沒想到會被表揚中村


總之努力唱然後到了下一首歌
覺得累了的加籐成亮打算休息的那瞬間迴響在包房的前奏是…







戀愛ABO。




不是吧。



但是都開始了那也就只能唱了



大「加上舞步



喂。



表一下子就把我所有的寶都弄出來。至少要一點點慢慢來啊。



但是加籐成亮被出演者們一副想學會那動作的眼光照射,只能拚命地帶著舞步邊唱邊跳中村




加籐成亮總算是又唱完了




應該不會再有了吧?


就在加籐成亮這麼想的時候,中村握著話筒



一邊改七龍珠的主題曲的歌詞一邊熱情獻唱







在大爆笑中、加籐成亮終於得到了休息,臉上浮現出放心的表情


這安樂也只是片刻之間





接著出現的歌曲是………





weeeek。




喂。



要唱了這個我可就沒有可現的了。



沒有說出這句話加籐成亮又再次被迫去唱




呀、雖然唱歌是很不錯…




為什麼要中間插一首七龍珠





為什麼讓我逃過一回…





但是加籐成亮的職業精神讓氣氛high到了最高潮




……




怎樣……看到……我的氣勢了嗎…………




這就不用說加籐成亮到了後半戰便缺油倒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