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亮跟YUYA的部份
好可愛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今天、新單曲「恋のABO」發行了!聽點是小山☆
這首曲子是由小山開的頭、小山的源於小山為了小山的曲子(笑)。
但是、這首歌肯定是無論何時都能讓人high起來的歌。HOTx3!! 以上、來自SHIGE。



現在由我來為大家介紹、我是小山(^o^)(^^)/總之是由我開頭的(笑)。
在卡拉OK裡絕對能high起來。前奏裡的口號、請大家一起喊出來。
這首歌可以說是褒義的輕浮呢(笑)。
在娛樂時絕不可缺少的歌曲、請記住哦!!血型、和戀愛沒有關係喲!



原來如此!戀愛和血型沒有關係!長見識了,小山先生(^o^)啊!我是手越祐也!!這首歌…很不錯的歌喲♪絕對很high。
卡拉OK裡必唱曲目。大家很喜歡我們把。非常喜歡吧。★
MA、我想說的是,這首歌很棒(^o^)


這是至今為止NEWS沒有嘗試過的曲風,所以大家請務必向朋友、家人、親戚、前輩、後輩、上司、同事、老師、社長、前男友、前女友、A型血、B型血、O型血、AB型血、RH+型血的人、RH-型血的人、除此之外的人、地球上生存的所有生物宣傳這首非常棒的歌★
BY 錦戶



我是常被人說像O型血的增田貴久!
這是NEWS久違的帥氣系的歌曲☆
在演唱會上唱的話一定能high起來的歌曲呢!我也非常喜歡這首歌、所以YOU要是也能喜歡的話我會很高興。多聽聽一起唱哦☆★









…。


已經沒什麼能說的了(笑)。
大家請一定要聽「恋のABO」!


山下智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