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翻譯版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請勿擅自轉載
TF by:星醬




手越祐也出演 電影 「誰かが私にキスをした~MEMOIRS OF A TEENAGE AMNESIAC~」 完成會見&舞台問候repo<後篇>


repo<後篇>,將會報告會見後舉行的,完成披露試寫會時的舞台問候的情況。在靠近完成披露試寫會現場的電影院裡,手越和マンス・カノーザ導演,堀北真希,松山建一,アントン・イエルチン等人一起,伴隨著滿場的掌聲和歡呼聲登上舞台,舞台問候開始!








手越跟觀眾打招呼的時候,說【這次,從各地召集了cast‧staff,是非常新鮮的電影拍攝。而且和日本的拍攝情景有點不一樣】,カノーザ導演就不用說了,這是由好萊塢的staff陣容組成的難得的拍攝體驗。


說著作品完成後【這兩天就看了兩次】的手越。發表了這樣的評論【「eye frame」非常漂亮,完美地描繪了(這個故事)。之前還沒看過這樣的電影!!】。所說的「eye frame」,是用新的visual idea 來創造每一部作品。就好像把平面影像層層重疊,呈現一種立體效果的手法。カノーザ導演在這一部電影裡就用了這一描繪手法。這個美感也是電影「誰かが私にキスをした~MEMOIRS OF A TEENAGE AMNESIAC~」值得一看的地方之一!(這部電影)描繪了一種新穎的影像美,是一個全新感覺的love story,手越說【在觀看的時候會有很多發現哦。這是一部無論是已經度過了高中生時代的我們,還是正在讀高中的學生,看了這部電影,都會有「如果自己也能有這樣精力充沛的戀愛就好了」的感覺的作品】。手越演繹的「長谷川 Milai」是一個給予失憶的直美爽朗的笑容和鼓勵的話,有時會超越友情的溫柔的角色。


這部電影,以別開生面的「黑框眼鏡加smoking jacket」為賣點,同時也披露了獨特的traditional style!關於這個「MilaiStyle」,【カノーザ導演說, Milai 的character,並不是投入100%的感情,而是把它隱晦的…例如通過fashion啊,擦眼鏡的動作啊表現出來…因此這一次的服裝選擇有點拘泥了!】說完就笑了。與所謂的高中制服不一樣的fashion style也是必須看的!而且對於就讀international school的學生來說,電影中的台詞有40%是英語!雖然有翻譯員幫忙,和導演還有現場staff進行思想溝通的時候,英語也是必不可少的。


手越關於英語會話的辛苦,一邊說【當然用英語會話了(笑)】,一邊製造了【在舞台問候的時候,在舞台上和導演談笑】的小環節。經過這個期間的拍攝,英語skill也好像提高了很多。對於在意的英語台詞,手越告訴大家【如果將錯誤的記憶方法當做適合自己的方法的話,就很難改正過來了吧。因此,決定了(參演這個)作品,等到劇本寫出來後,就只帶了自己部分的台詞去跟英語會話的老師練習】然後就去進行拍攝了。就這樣舞台問候順利結束了。問候環節結束後舉行的photo session活動裡,面對取材陣的camera,手越擺出同樣的以男性cast陣為首的pose,在場內引起了爆笑的一幕(笑)。手越一邊笑著揮手回應觀眾席傳來的歡笑聲,一邊走到了舞台後面。





電影「誰かが私にキスをした~MEMOIRS OF A TEENAGE AMNESIAC~」在3/27(星期六)開始全國road show!手越說【(這個角色)讓我有高中時代沒有的心跳感(笑)!就好像回到了青春年少時期,就是這樣一部作品!!】,請期待來自好萊塢的充滿神秘感的新感覺戀愛dra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