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LOVE 454






這是在哪裡呢?


 

正確解答是・・・

氧氣艙之中

我去的空手道場裡有、所以每次練完空手道之後就會進去唷

像是秘密基地一樣 (^o^)v

是的ー啊ー小學的時候、
會跟朋友在秘密基地吃零食之類的、
但現在想一想,我們擅自將停車場角落弄出來的空間當成秘密基地了呢~


那個時候、

為什麼要躲起來呢?


把什麼當成秘密了呢?


嘛,男生的話、都是嚮往著有秘密基地的唷

SHUWACHI\(^_^)/      [註]


昨天是母親節。

大家做了什麼呢?

我睽違好幾年地流了鼻血・・・( ・ ・ ;)

我覺得我這一生中都不會流鼻血、所以被這太過於突然的事情搞得緊張兮兮的小山

因為什麼而興奮了呢?

我又沒有想什麼色色的事情啊・・・

總而言之被嚇了一跳、所以跟大家報告一下


明明是想講母親節的事情的、不好意思了

我帶媽媽去了壽司店

要用言語說出來太令人害羞了、所以至少用了自己賺來的錢請她吃了壽司

什麼也沒做的人、
還不算遲

「謝謝」的心情請用任何行動表達出來


向媽媽。


感謝。




〔註〕ウルトラマン(奧特曼)中的台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