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454



是我太天然了嗎


我做了件非常囧的事情(泣)


在投幣式停車場裡,停了自己的車


然後想把車開出來、將停車票放進機器裡,上面就顯示『2800日元』



這個時候、
我沒有一千元的鈔票,只有五千還有一萬的(- -)


但是那機器裡面只能放一千元的(- -)/


所以,我想把五千元的錢給換成零錢,就去便利店隨便買點東西!!


然後、到了便利店的時候


這裡就是天然的地方了


我好像忘記為什麼要到便利店來了


\(゚□\)(/゚□)/


我嫩,明明不拿五千塊去買150塊的水就沒有任何意義了,但我居然還用零錢付那150塊就這麼回停車場了喲


然後、又把停車票放進去的時候才反應過來


啊~(((··;)


我剛才去便利店完全沒意義了……。


啊~真是~



好麻煩~、
真對我自己火大~。


白癡(-_-)


最後、又去了便利店買了水(笑)


在收銀台那叫一尷尬啊。

手裡拿著兩瓶水…。


買其他的就好了嘛這也是之後才反應過來的…。



哈~。


誰來拯救我。



我完了。



真的


雖然超搞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