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我不失落是騙人的
但想想也沒有麼嚴重
畢竟很多現實面也要考量
原本不屬於我的東西也不必太過悲傷面對了啊
我也不希望自己陷入悲情裡

因為這是好事啊
這是TEGOMASS的夢想
我能想像他們有多開心
YUYA也會很認真的準備
也會有著很燦爛的笑容的
這樣想心裡就能釋懷許多啦

雖然講這麼多還是沒有看到的命
依舊是心酸的廢話XDD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Mail from JWEB about TEGOMASS CONCERT





大家好 我是手越佑也(^^)/
確定了喲(^0^)!「TEGOMASS SUMMER CONCERT' 09」
7/22(週三)~8/20(週四),大阪·代代木·廣島·仙台·札幌·福岡 6個城市6場公演!
TEGOMASSU結成當時起就一直想開演唱會!☆總算實現了的感覺,所以現在十分期待!


大家好 增田貴HITS(*'(00)'*)★
總之很開心(^0^)還沒確定的時候開始,就一直聊說演唱會想做這個那個的,所以現在很興奮!!☆
和NEWS一起開的演唱會不一樣,也和SOLO CON不一樣。
是否會有其他的演唱會裡沒有的呢。總之想舉辦一個非常棒的演唱會☆♪
這次是巡演、TEGOMASS一起到各種地方也是很值得期待的呢~是吧手越!


果然還是巡演開心啊!各個會場會有各自的特色,怎樣抓住觀眾們、FAN們的心也不同
而且還能吃到當地的美味食物☆(^^)/
內容也要之後才開始定,不過樂隊的編制、還有SOLO曲、之類的。
…不過真正擔心的還是MC(^0^;)對吧 MASSU,讓小慶過來當主持如何(笑)?

不錯呢(笑)(*'(00)'*)★讓樂隊成員也一直待在舞台上不也挺好?讓他們練習下瑞典的民族樂器尼古赫巴琴呢?

鼓掌還有口哨也不錯喲(^0^)(^^)/……開玩笑的☆沒有沒有、這裡TEGOMASS必須自己努力才行!
總之、希望有很多觀眾能來看呢!!
當然無論是TEGOMASSU的FAN還是NEWS的FAN,還有兩邊都不是的人!!
相信和以往的演唱會都不一樣!
有自信絕對能展現給大家新的東西,所以希望大家能來看TEGOMASS新的一面、NEWS新的一面(^^)/
對吧、MASSU!!

對啊(*'(00)'*)☆我們在成為NEWS之前、作為TEGOMASS演唱的歌曲能以這種方式披露也算是一大進步。
我們也和打算來看的大家一樣十分期待緊張!!☆
所以大家請務必懷抱期望來看!那麼再見(*'(00)'*)★

以上來自TEGOMASS(^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