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大家好
我是山下智久(^O^)

今天就請讓我來宣傳下吧。(笑)


今天開始『BUZZER BEAT~懸崖上的金魚公主~』  [註:「崖の上のポニョ」,宮崎駿的動畫,名字和月9頗想像]

不對
是電視劇『BUZZER BEAT~末路英豪~』


晚上9點開始

是愛情劇。
愛情劇好像都有種難為情的印象在,在試映會上看了之後發現其他的共演者們的演技都超自然。
雖然是認真地在演出卻渾然天成
相當不錯的感覺。

我所演的直輝是在重要關頭就猶豫不決的男人。
但是在我看來人無完人,所以演的時候超能real地移入感情。

直輝非常坦誠地喜歡籃球、女朋友還有家人。

我也是想演出這坦率的直輝。

我覺得這是部閃閃發光的作品。

要是看的人能獲得些許活力就好了。

共演者們都是帶著這種想法努力完成這部作品請務必要收看!
還有HANYA也有出演,超好玩的(笑)


這是部相當坦率的電視劇。

相信大家都會變得有活力


2009夏天
一起過個美好的夏天!
就拜託大家支持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