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560





這是,上周的事情了。

對我來說,發生了一件超緊張的事情


居然,那個大大大前輩,


東山先生,
和我一起吃飯了


因為太過緊張,對飯局的前半都沒記憶了

說了什麼,
完全不記得…。

應該有好好地做自我介紹吧。



隨著時間流逝,

慢慢冷靜下來了,

從這裡開始才有了記憶。



東山先生
好像有看《every news.》,

「小山,今後也要加油啊

這樣對我說


甚至,

還聊了30分鐘多政治的話題

我最近在學習,對政治很感興趣,

能一起聊天
很開心


東山先生,
對政治,非常非常的清楚,教了我很多,讓我學到很多。


人很溫柔啊~。

好帥啊~。

能聊這麼多,
好開心~。


(做他的)後輩真好啊~。


最後,還讓東山先生請了客。

多謝款待。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



夢一般的時間,
過得好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