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版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yko0




7月23日
其之參


加籐成亮和小山慶一郎d085_1.gif 
這兩人的行動力和對成員的愛真是驚人d085_1.gif

其實這兩人…………

去看了TEGOMASS的演唱會d025_1.gif d025_1.gif d085_1.gif

哎呀那不是應該的嘛。

你會這麼想的吧?

沒錯,接下來才是重點。

因為TEGOMASS的演唱會還沒在東京舉行。

所以說。

我們去了大阪哦哦哦哦哦d025_1.gif d025_1.gif d025_1.gif d025_1.gif d085_1.gif

小山慶一郎在[メンバー愛]裡也說過了 ,加籐成亮因為在東京場有工作不能去,所以特別去到了大阪。d085_1.gif

自掏腰包的。

真是溫柔呢+。(*╯▽╰)。+

接下來,會用一條一條的形式寫下此次從策劃到行動的過程d085_1.gif

加籐成亮得知因為工作不能去東京場了。



所以想要不然去別的場也行,和小山慶一郎商量時,旁邊的增田貴久,纏著非要讓到大阪去。



但那時加籐成亮已經把TEGOMASS的大阪場列入行程中了。 [注]



但是就在大阪公演的前一天,晚上11點左右,行程變更,第二天空出來了。



於是加籐成亮就約小山慶一郎去大阪



小山慶一郎隨即回答說要去。



和經紀人聯繫過後,第二天和小山慶一郎約在品川見面。小山略微遲到了。



踩著點坐上新幹線,到達了大阪。在車上,計劃著要給完全不知道KOYASHIGE來到大阪的TEGOMASS的兩人一個驚喜。



決定先設定要播放KOYASHIGE兩人的應援VTR,然後在舞台後面對著攝像機現場直播。然後再上台給他們一個驚喜。



小山慶一郎進了會場才知道這是TEGOMASS演唱會的第一場。



開始了,進入了MC的部分。
巧的是兩人也聊起了成員們。
特別是關於加籐成亮的話題聊得很開心,內容是加籐成亮打招呼的時候用低音顯得很有威嚴的樣子,說話時很不會換氣之類的。



來了,現場直播。增田貴久的插畫和手越祐也的心情……不對,是極具個性的畫,穿著印有這些的T恤送上應援Message。



增田貴久察覺到說,不覺得奇怪嗎?



眼看就要露餡的KOYASHIGE上台了。這麼難得就用低音問候吧。



TEGOMASS嚇到了。與此相反反應卻一般。



漸漸才覺得感動的TEGOMASS。
但談論的話題仍是手越祐也的心情……不對,是極具個性的畫。



多虧了KOYASHIGE的兩位,演唱會氣氛很好。但糾纏不清的還是手越祐也的心情……不對,是極具個性的畫。



多虧了KOYASHIGE的兩位,演唱會大成功。



第二天經紀人發來的,內容是。

8月初的行程有變。

也就是說。

能去代代木看TEGOMASS了。

Σ( ̄口 ̄:)d163_1.gif 

但很開心就算了吧d011_1.gif 

………………

很棒的演唱會d085_1.gif 吾也很開心d085_1.gif

看點是TEGOMASS的融洽d085_1.gif

和。

手越祐也的極具個性的畫。

餘下的公演,注意身體加油咯d085_1.gif



[註:這裡應該是沒有列入行程,個人猜測才子輸入錯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