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上這篇~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Special LOVE 4




(住所·暱稱)

Q. 1(東京都·知丸)
如果能和喵太對話的話,你會問它什麼呢?


A. 1
喜歡…我嗎?(笑)

還有,身體還好嗎?★


Q. 2(大阪府·ANKORORIN)
小山君,除了小慶以外還有其他的暱稱嗎?∩︿ω︿∩


A. 2
與其說是我的暱稱,我就寫寫至今為止我都有被叫什麼★

·KEROPPI
·KEROYAN
·KEICHARO
·慶喵 (KEINYAN)
·慶一  (KEIICHI)
·慶 (KEI)
·KEIBO
·慶君


能想出來的差不多就這些了吶

我還蠻喜歡「KEICHARO」的(笑)

但是,最心動的還是「小慶」呢★

今後也請大家隨便叫小山慶一郎哦


Q. 3(宮城縣·MIKAN)
如果去成員家裡玩,發現對方家裡有秋葉原系的萌T的話會怎樣呢?


A. 3
總之先穿了再說。

然後和他再一起去秋葉原逛,入手更萌的T恤要多增加點不同款的才行

感覺好開心★
呀活\^ 0 ^/


Q. 4(福島縣·ROMI)
如果說讓你給每個成員重新取個名字來叫,會取怎樣的呢?


A. 4
山下智久

→智久老師


錦戶亮

→RYODI


增田貴久

→MASSURU哥哥


手越祐也

→KING·TEGOROCK


加籐成亮

→SHIGE GLOBIN



Q. 5(愛媛縣·HARUKEI)
小慶想撒嬌的時候是什麼時候呢?


A. 5
睡覺前(笑)


基本上我可能不太會撒嬌嗯~與其說是不會,正確的來說應該是不知道怎麼撒嬌才比較好被人家撒嬌的感覺完全好啊MA、我有時候也會煩惱,所以那時候只要聽我傾訴就足夠了對能讓自己露出軟弱部分的人就會撒嬌吧

喵。
(試著撒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