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LOVE 551




電飯煲壞了。


不能做我喜歡吃的米飯了。


頭痛。相當的。


馬上就去了大型電器製品商店



來到電飯煲專櫃,
有很多新產品,
壓根不知道哪一個好,
於是店員跟我介紹了很多


店員~


小山
「那個,你推薦哪個電飯煲呢??」


店員
「客人,你是喜歡『粒粒分明的米飯』還是『口感好,有嚼勁的米飯』呢?」


誒~??
這個問題好難啊。


兩種都很好吃啊


店員到底是想要我怎麼回答呢…?


我,模稜兩可的,
這樣回答了


「兩種都很不錯呢~~~~~。阿哈哈。」


誒姆掃瑞啊,店員


於是,我得到了詳細耐心的說明。



但是,
電飯煲真是厲害呢
有銅質的,還有可以加壓的。


煩惱來煩惱去。


決定了


從此,
我用上了銅質的,
可以加壓的電飯煲,
來烹製香噴噴的米飯


我要是買了東西,
就想要馬上使用


趕緊的



現在,電飯煲內,大米們正在壓力的作用下,
在銅質鍋子裡跳動著


我買的電飯煲,最終,



粒粒分明的米飯??
口感好,有嚼勁的米飯??


忘記問這個了~


這個答案,
總有一天會知道的




今天是TEGOMASS的MS呢要期待哦
晚上8點,大家要記得收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