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之前缺的日記囉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其之三拾貳





「想吃米澤牛嗎?」
【註:日本山形縣米澤市飼養的和牛。】


被這麼問的話,能說NO嗎

我可不能。



是的想吃



於是就去了。山形。


在當地(吃啊)Σ( ̄□ ̄;)


加籐成亮和父母還有父母的朋友,一共18人組成了「盡享山形一晚二天之旅」
其中,有4個孩子



shige的媽媽在山形有認識的人,所以這個企劃才能得以實現



摘櫻桃,泡溫泉,吃米澤牛,在公民館吃雜魚宴。



超開心的゚+。(*′▽『)。+


我小看了
米澤牛的可能性。



牛肉火鍋,涮涮鍋,來這裡真是太好了。


但是。這樣的旅行並不全是好事



前面也說過了,
旅行團中有4個孩子~。


那可真是~,相當有活力。為什麼要那樣來回跑啊


溫泉裡沒人的時候,就坐在浴盆裡一個勁的踩水。


我也被濺到了的說~(°U。)


孩子「我們來玩FISH DIVER吧


那是什麼遊戲…


這幫小孩一直在玩
搞不懂,或者說壓根沒有什麼規則的遊戲。


然後嘀咕著說出了最讚的名言。



「還是躲貓貓最好玩了…」


不知為何有種動心的感覺。


晚上玩牌的孩子們

說是玩牌,也不過是看誰出的牌最大。這有什麼好玩的…………



孩子「一起玩嘛~



哦…………



成「快一點也沒事哦~



想要委婉的拒絕一下,孩子們肯定不懂「快一點」的意思,這樣提示著使壞的加籐成亮



孩子「可以~來吧~


可以嗎(oДO;)


於是,不得不開始。


那個速度啊,


好慢(′Д『)



都差不多是增田貴久工作結束後一直到家的那段時間了。



自己掂量著玩最後還是贏了……本想讓他們贏了我的…………




成「好,那就給你們看看大人玩真的速度


然後就和媽媽的一個對速度很有自信的朋友來了場真戰。



那個速度啊,



好快(′∀『)


都可以媲美錦戶亮工作結束後一直到家的那段時間了。



做的有價值啊~



贏了後的加籐成亮如是說



成「看吧。這就叫速度。但是啊,不能繼續了一直下去我這歲數可就吃不消了……」



孩子「那麼繼續吧還想玩~







好…………



但不是現在啊(_′Д『)ノ



我明明不是這個意思的說………我可不是說我會這樣一直無怨言的快速繼續下去的說…………………我明明是想說雖然不能輸給你們,但總一天你們會贏的意思的說…………



你們是想現在就玩到贏的那一刻啊啊啊啊



…………………



之後,距離加籐成亮受挫用了10分鐘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