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聳動
可哪裡機密啊?


喔 忘了說
這又是來自加藤成莓的點名
大家可以不用逼他承認愛西給了
因為他愛的是加藤成...亮





My wallpaper↓
 

  


 

草莓點我的理由
竟然是:感覺桌面是裸YUYA裸P裸亮放滿滿的夾西卡~
哪有啊!!齁!!!!!!
我都馬很正派的好嘛
你看我多有愛多清爽啊




ⓐOS為:

     XP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個人家用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LAWSON官網
     我自己不會做桌布啦
     都馬東抓西抓的



ⓓ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很難講耶~我看心情的



ⓔ桌面上有幾個ICON?

   4個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看不下去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能不放的就不放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不懂這問卷目的何在耶?
要寫的請拿去吧
我要可以妄想跟發花痴的問卷啦
有這種問卷請用力傳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