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你是在撒嬌嗎?好可愛
不過你怎樣都是我心中的第一名唷~
當然...你要脫的話,我是一點也不介意的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拳頭


第1456回   PM6:32





晚上好!
今天也很熱呢
之前取材的雜誌上
「想要誰成為自己的戀人」的評選
沒有得到第一名 真的超級不甘心。
啊~好不甘心!
可惡~該死~真可惡啊~
我的優點可是有很多的(笑)
我很溫柔喲
會幫她拿行李之類的啊
幫她開門啊
會讓她感到無止境的浪漫!
誠意推薦我哦(笑)
SEXY方面也稍微靠後了。
如果我脫的話 大概會很EROTIC吧(笑)
真的。
會讓她感到遠無止境的浪漫!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