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0905


跟貓大姐姐去了艾薇兒演唱會啊!
我其實很喜歡艾薇兒的
我其實很愛西洋歌曲跟搖滾的啊
只是我現在都被NEWS給佔據了啊!!!


演唱會真的蠻精采的
雖然延了30分鐘才開場
但是我覺得是跟觀眾緩慢的入場
還有入場動線也蠻混亂有關吧


艾薇兒真的好可愛啊!!!
笑容好甜
造型好適合他也好有魅力
而且唱歌的實力真的好棒
超有音樂才華的
我很欣賞會很多樂器的人啊


這次雖然大概只有75分鐘的演出
不過很精采
也唱了許多我喜歡的歌


When You're Gone
讓我好想哭泣
想起了初次聽見這首歌
當時的那個心情
我一點也沒忘記過...


Hot
我沒想到會是坐著演唱
感覺是種穩定的熱情那樣


My Happy Ending
I'm With You
Innocence
讓我很陶醉在現場的氣氛裡


Girlfriend
The Best Damn Thing
Complicated
Sk8er Boi
Losing Grip
讓我一直大吼一起亂唱啊
然後前面的外國媽咪跟女兒
真的超HIGH的
跳整場耶
我大概只有起來動一下而已
而且旁邊的也很熱情
所以我跟貓大姐姐也適當的吼叫了一番
一結束嗓子都啞掉了


沒有安可很可惜
不過還是看的很過癮


然後結束就跟貓大去趕高鐵回家了
今天帶貓大回我家住啊
然後等待隔日草莓的到訪...





080906


草莓這口年蟲
又經過一番辛苦
才到達竹北
接他來家裡之後
趕快叫我家喵兒子安撫他情緒
然後三個人就去新竹走走


可是新竹沒啥好逛的嘛
吃個小手捲
然後去大遠百小逛超市買零食
又一起去看潤的流星花園


潤潤好帥氣啊!!
而且真的好浪漫唷
好強勢也好堅定
雖然夢幻過頭
可是還是很羨慕杉菜呢
最後我都淚水在眼眶裡打轉了啊


然後就帶他們兩在新竹亂走
去吃吃小小關東煮
看看小巷子的喵咪
然後買點蛋糕就回竹北了
嘎!!我安排的超爛的啊
真抱歉
但我自己在新竹也是就這麼無聊的過啊~


然後回到家裡大家洗香香後
就殺去買超多的魯味狂吃
然後三個人大半夜的抓狂看NEWS的DVD
雖然是看永不結束的好故事
可是大電視加上新的音響
實在好過癮啊
一直尖叫一直在沙發跟地板上扭動
太快樂了
我實在很怕管理員來我家警告我
還好似乎安然渡過?
反正大家看到自己的本命都是興奮尖叫又害羞啊


就這樣看到草莓先受不了滾去睡覺
我跟貓大還不死心又再看了一些也去睡了






080907


一起床有宿醉的感覺是怎麼一回事啊???????
我明明昨天半夜是狂喝白開水啊?
反正我一直放空
吃過食物後
化玩妝後
我才清醒啊!!
然後實在太餓了
我家冰箱沒食物
有也沒人想煮吧
就帶著他們頂著大太陽
散步到離家不遠的地方
吃泰式料理
~龍埔南洋複合式餐廳
http://035504556.mmmtravel.com.tw/


沒想到還蠻好吃的耶
份量也OK
三個人可以點椒麻雞,蝦醬高麗菜,月亮蝦餅,辣炒牛肉,酸辣海鮮湯還有白飯
菜都吃個精光
大白天就這麼餓就對了

(感謝草莓提供照片,那個軀體是我!)


然後回去繼續DVD
挖出0304看
又吞了蛋糕
緊接著又是ARASHI
不過到後面開始玩我家喵咪跟檢查電腦
翻翻書又滾地板聊天之類的
然後最後只幫他們叫了TAXI
陪他們等車車就這麼結束了啊
雖然中間有段激烈又害羞的小插曲


跟你們一起渡過這幾天真的很開心耶
不過真的招待不周啊
好像餓到你們了齁
下次我會尋找好吃的帶你們去吃
然後有機會還要來我家玩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