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XQ HCL的疼兒子媽)

巖瀨健(山下智久)
雖然喜歡青梅竹馬的禮,卻因為倔強軟弱,直到現在都未能表達心意.
鈍感,到現在也體會不到女性的心意.高中時代屬棒球部.

吉田禮(長澤正美)
活潑開朗,很不服輸.不懂戀愛,雖然喜歡健,見到面卻只會吵架.
和健有很多相似之處.將和多田哲也結婚.

多田哲也(籐木直人)
健班上的實習老師.笨拙卻很很努力.

榎戶干雄(平岡佑太)
健的親友,棒球部員.很酷也很誇張.意識到健的穿越.

奧ERI(榮倉奈奈)
禮的親友.很容易迷上男生.吵鬧的性格

鶴見尚(濱田岳)
棒球部員.總是很興奮,做點白癡的事情.喜歡ERI.

腳本家 金子茂樹 (代表作:<危險姐姐>)

結果好,全部都好!
今天我也去參加臨演了!

比前天的座位還好,看YAMAP也比之前看得更清楚了(^^)
只是,遺憾的是和之前比起來看到YAMAP的次數少了點
可是可是
今天的拍攝結束後,最後的最後他又過來打招呼了.
可能是很在意大家等了很長時間吧,
他一邊跟我們打招呼,一邊還回應了我們的話
我也努力跟他搭話了!
一個鏡頭結束的瞬間,我大叫一聲"辛苦了!"
而YAMAP這樣回了話:"不累哦(^^)V"
這是我第一次和他說話~

僅僅這樣,我覺得一天的漫長等待就非常值得了

啊!我還看到長澤正美小姐和榮倉奈奈小姐,很可愛
被正美小姐的聲音治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