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日才在博客來開賣的【詐欺獵人】預售票,在短短不到2天的時間,就賣出了3000張票,一售而空,供不應求,片商於17日緊急補貨。

【詐欺獵人】在日本傳出票房捷報,同時傑尼斯人氣偶像山下智久15日也為電影版【詐欺獵人】開出紅盤現身東京某電影院向粉絲道謝,而且傳出可能因為學分不足而無法畢業的山P,一開口就說「我,被留級了」,表示自己還缺4個學分,會努力希望能在今年9月畢業,不過相關人士透露其實應該是3科共欠6個學分才對。山P則說接下來不論在學業或是工作上都會加油。

山下智久主演的電影【詐欺獵人】在日本迅速突破50萬人次,所屬團體NEWS所演唱的主題曲「太陽的眼淚」則順利拿下公信榜冠軍,台灣代理唱片公司也已經發行單曲,電影3月28日在台上映,想看山下智久扮演冷酷帥氣詐欺師的粉絲可別錯過!

片中山下智久飾演因父親遭詐騙而導致家破人亡,誓言成為專找詐騙集團下手報復的終極詐欺師「黑崎」,這回他將遇上最難緾的狠角色─地下金融詐騙天王「石垣」(實力派演員竹中直人飾演)。

吃人不吐骨的「石垣」專找大財團下手,竟釀成引起日本經濟連鎖崩盤的金融大風暴!「黑崎」與「石垣」兩位站在正邪兩端的頂尖詐騙高手,這回棋逢敵手,將展開一場風起雲湧的世紀對決。

更多【詐欺獵人】影友活動等最新訊息,請點閱台灣官網:http://blog.pixnet.net/longshong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318/17/vjw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