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六人合體 赤西仁21日現身仙台演唱會


六個人的KAT-TUN才是KAT-TUN!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KAT-TUN成員
赤西仁,在21日的仙台演唱會上現身,在二次安可時清唱出道單曲「Real Face」,讓全場8千位粉絲興奮不已,同時也代表「一個字都沒少的KAT-TUN」終於回來了!


因為出國留學而暫停演藝活動半年的KAT-TUN成員赤西仁,在21日演唱會粉絲的呼喊下,身穿T恤和牛仔褲的赤西仁大喊「我回來了」出現在舞台,除了向大家致謝、他還演唱「Real Face」在內的兩首歌曲,赤西仁說:「對於久違的演唱會,讓我有點緊張和害羞,但真的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現場有許多粉絲也因為他的出現而感動落淚。


對於赤西仁的歸隊,龜梨和也表示:「不管在這之前有什麼狀況,總之從現在起請再給我們鼓勵」,接下來赤西仁還會以這樣的方式在KAT-TUN的巡迴演唱會出場。此外,KAT-TUN預定將於6月6日推出全新單曲「歡喜之歌」,這是赤西仁歸隊後的再次以6人形態推出的單曲,希望能用「666」來創造全新的KAT-TUN話題。




奇摩影劇新聞




----------------------------------------------------------------------
赤西仁復出 忘詞亂舞


傑尼斯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前天現身KAT-TUN仙台演唱會, 現場歡呼、尖叫聲不絕於耳。他應大家要求與其他成員一起合唱兩首歌,事後他笑說:「很久沒公開表演,不但唱錯歌詞,舞蹈動作也生疏了,得趕快追上才行。」 


6人合體粉絲high

他赴美遊學半年,日前返回日本歸隊,前天在演唱會尾聲上台,開心地向大叫「我回來了」。這是KAT-TUN去年8月參加日本電視台的《24小時電視》公益節目後,6個人首度同台演出,歌迷從日本全國各地專程趕來為KAT-TUN打氣,並表示將永遠支持。
赤西仁露臉帶動演唱會周邊商品熱賣,由於現場只能買到其他5位成員的肖像商品,部分歌迷忍不住抱怨了起來。 



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