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可愛了啦
我真愛這導演啊
NEWS的可愛活力
還有生活化的一面
全都可以看到啊
看他們一起亂抱亂扭
還有很可愛的搗蛋畫面
啊啊啊~~~~~~~~
只能大叫了啦!!!!!
NEWS怎麼那麼可愛啦

YUYA你可愛到我快發瘋了
扭扭腰是怎麼樣啦!!!!!!!  
還露內褲褲頭
你怎麼知道我吃這一招啦
你犯規啦!!!!!!!!!!!
打果汁那胡搞的樣子也好可愛啊
多難喝我也想喝一口啦!!!!!!!!!

亮洗衣服真的好迷人唷
而且三八的模樣我實在太愛了
拿泳圈當呼拉圈真的很好笑

MASSU一臉無奈樣超可愛的
好想跟你一起去玩水唷
而且MASSU這樣貫穿頭尾的感覺
真的超有FU的

吼~山下先生
你每個表情都炸死人啊
那胸線一直浮現....(暈)
跟亮一起喝飲料我也很愛

兒兒你抱狗狗的樣子
媽媽好愛啊
眼神好溫柔啊
而且真的你變好帥氣唷

小山你愛香蕉愛到連PV都要吃就對了
裝可愛的樣子超棒
眼睛有很大顆啦~~~~


真的很愛這PV耶
好看的地方說不完啦
我要去把每個團員都仔細看個好幾遍啊
而且看得出NEWS之間的感情真的很深厚
互動也超自然超有愛又親密的
拍攝現場一定真的很快樂吧
為什麼不收錄PV拍攝花絮啦~~~~~~
真的覺得會擔NEWS很久
真的超愛NEWS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