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偶遇真的很妙,
JIN感覺很害羞的樣子呀!!
還有還有,
我覺得這個日記很妙,
因為我昨天剛好夢見JIN~哈哈
看到這個日記覺得特別開心哩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neko




السلام عليكم [阿拉伯語的你好 發音:撒瑪利共=v=]




其之四十六

9月11日





穿過霍爾木茲海峽到達了馬斯喀特 這首都的名字真是感覺很美味呢  [馬斯喀特(Muscat)英文是麝香葡萄的意思]
莊重地仰視著白亞的城壁 




「在代官山的雜貨店裡買東西的時候 




『咦 加籐




會叫我『加籐』的大概就只有學校的人了 




心想著「誰啊 」,回過頭去...






居然是赤西仁君 





在事務所裡唯一一個叫我『加籐』的人 





我『啊~辛苦了





真是好久不見啊 







仁君『在做什麼










我『在買東西








仁君『…』




然後我就說了就連自己都莫名其妙的話 






我『…啊~ 前段時間和山下君2個人去吃飯了喲







仁君『我怎麼沒聽說~』





的確… 和仁君的共同話題只有山下君了,我的大腦好像就這麼判斷的 






但是失敗了 





在這種情況下氣氛更尷尬了。






仁君『那~再見』




說完仁君就走了…





話說這偶遇還真厲害哪~ 





還真的有藝人的呢






你多少也算是個藝人吧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