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大家好
我是山下智久。

今天終於到了「CODE BLUE」最後一集這一天了!

說起正是這最後一集
視頻畫面也感覺相當上品很棒
有至今為止都沒見過的慘大事故的現場場景
拍攝方式也十分考究,有用了不少升降機
是無法想像電視劇會用到的巨大規模喲!

最終回裡,比起說藍澤擺脫了他的煩惱,
更強烈的是想要去救人!必須去救人的這種想法。
這點要是能傳達給大家就好了吶。

之前可能也寫過了,
我覺得這是部一個以「家人」為主題的電視劇。
害怕死亡,是因為自己有珍貴的家人、有朋友、有愛的人,害怕見不到那個人。


雖然死亡讓人難受,但失去愛人聲明更讓人痛苦。
真的很想將這點傳達給大家…!
最終回也是怎樣救助那些家人或者戀人出事故的人。

人救人,通過人類的手來讓別人復活或許可能是違反自然定律,
但只要有即使如此也想活下去的人以及想要讓別人繼續活下去的人在的話,就這樣不也挺好嗎

雖然不知道這是對的還是錯的
但是我覺得我學到了生存的重要。

通過最終回,要是大家再一次感受到了人與人之間的牽連以及家人的重要的話我會很高興。

醫生、名醫到底是什麼
對於藍澤問題,現場是否會有答案…。

請大家在播出時務必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