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小山的廣播有播出NEWS新專輯裡的歌曲『愛なんて』,
是Yuya,Shige,Ryo一起唱的。
真的~超好聽!


才聽Yuya唱出第一句,
我當場就愛上了,
接著竟然可以聽到流淚,
雖然不知道歌詞的意思,
不過這是zopp大人寫的詞,
我想應該會很充滿含意吧。
旋律也好好聽,
這種曲風我也好喜歡啊,
一邊聽著,腦海裡都出現好多畫面...


Yuya的歌聲,好深情,好溫柔,非常投入的詮釋歌曲,他的認真他的一切,讓我好迷戀。
Shige低沈又有磁性的嗓音,很性感,會讓人沈醉。
Ryo我感受到他不輕易外放的感情,但是內在其實是很熱情很濃烈的。


從來沒想過這三個人的聲音竟然這麼合,
我真的覺得NEWS的可能性好大啊,
真的是不會被任何框框侷限住的優質團體啊,
每次都讓我驚豔、感動不已,
連我這種很容易厭煩的個性,
都被NEWS收服的死死的,
每次都可以看見不同風貌的NEWS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真的覺得成為NEWS的fan是件很快樂很幸福很驕傲的事情。


曾經怨恨喜爺爺,
為什麼NEWS的出片量這麼少,總是拖這麼久,
現在我突然覺得,
歌曲可以曲曲動聽,
曲風可以這麼豐富,
等這麼久也實在值得了,
因為一定聽不膩的啊!


最讓我訝異的,
是一首歌可以讓我出現這麼多想法,
還讓我很難得的紀錄下來,
真的很奇妙。
這樣跟著NEWS一路走來,
連自己本身也都會出現許多可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