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你們可愛死了啦~~~
西給你肉麻啦~
YUYA你好可愛唷
想想你就快要21歲了耶
生日要是能被NEWS祝福到真是太幸福了啊
大家快去買~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小午


晚安MASUDATAKAHITSー!
「Happy Birthday」、正如其名、是一首能讓你的生日HIGH起來的歌。
想在像是演唱會的地方、與大家一起同樂★
敬請期待★

  

我是加籐成亮☆
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Happy Birthday。[註] 我在7月11日時變成了21歲。明年的7月11日就22歲了。

你的生日是什麼時候呢?我們是為了那天而歌唱的。恭喜!Happy Birthday.

[註] 第一次用英文.第二次是片假名.第三次是平假名



大家好!我是小山慶一郎。
稍微說一點「Happy Birthday」拍攝PV時的內幕(^0^)(^^)/
休息室貼著那天的工作預定表、「手越」的名字、有一個地方變成了「手塚」、
手越有點不高興(笑)。因為受歡迎(^0^)、所以出了新歌唷ー。
很帥氣。為今天這一天!!Happy Birthday!




大家好!我是手越(^0^)
Nappy Birthday for you(^0^)
生日啊、不管要幾歲了都是很重要的日子呢!對、是NECESSARY的唷!!
是說、......我才不是手塚咧(^0^)(` ′)
我是手越(^0^)!
今年我也21歲了唷~是個大人吶~!一起成長下去吧!Happy Birthday!!!!!



是我。錦戶亮。
從大阪來的錦戶亮。
Happy Birthdaaaaaaaay!!!!!!!!!!!!!!是一首很棒很棒很棒很棒的歌唷!!!大家、朝著CD SHOP GOOOOOOOO!!!!!!!!!



我是山下智久(^0^)
「Happy Birthday」是首好歌唷。
我很喜歡。
是以前從來沒有唱過的類型的歌曲、請大家好好期待。也希望能夠成為朋友生日party時的必唱歌曲。
總而言之今天生日的人!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