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其之貳拾壹





現如今加籐成亮不在東京

但是還留在當地,所以不能說是哪裡


提示,把日本列島比作人體的話,大概在大腿那裡


啊、北海道是頭


要說為什麼會來這裡,因為加籐成亮的朋友的老家在這裡


那個朋友上個月回老家了,跟我說要來玩,所以我就來了



回老家的理由很厲害。那傢伙這樣說到……



「我回了老家,要做一個陶藝師。」



真的。(oдO;)



至今為止都是做職員的說…………



問過之後,才知道他父親是一位陶藝師,自己想要繼承



於是,就看看他吧。



這樣想到。


來大腿這裡了。



積極地(oдO;)



大腿這裡雨相當大,飛機也搖搖晃晃的,甚至想到說不定會換一個幾場著陸


但是還好順利抵達


和要做陶藝師的朋友會合後,馬上去了工作室參觀



好、好厲害~


那裡擺著一排又一排他父親的作品


額、你的咧?


友「我的還沒………」


沒有?(oдO;)



就這還敢說要做陶藝師…………



但和這個相比…………



做一個吧



於是人生初次體驗陶藝


成「讓我給你露一手


對自稱是陶藝師(的朋友)誇下海口,突然就要挑戰大花瓶


超~有趣的


但也超~難……



想做個花瓶卻一次次失敗,結果是越做越小…………



大花瓶……


(只能插一兩朵花的)小花瓶………


杯子………


茶碗…………


碟子…………


最終。



酒盅。



(oдO;)



但是很有趣呢。


明白那些熱衷於此的人的心情了。


決定了


回去的時候一定要做個花瓶出來



就這樣,揭開了加籐成亮在大腿3天4夜旅行的序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