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268




因為朋友邀請,就去了飛鏢吧。



我明明都沒怎麼玩過飛鏢,一下子就出場于飛鏢大會。




完全射不中。



大家都好厲害。



然後就和一個不認識的人組成一組,然後以贏得巡迴賽的方式向前晉級,但是…。


完了,啥都不懂地就開始比賽了。



大家好像都自備了自己的飛鏢。




我是跟店裡借的。




開始了。




嗯?





嗯??





嗯???



我好厲害。



都射中了。




好像周圍的人都很驚訝!




我的搭檔是天才般地厲害。





晉級。




居然…。




贏到決勝賽了。




怎麼可能~。




而且決勝賽的對手也是一直晉級上來的…




我朋友的隊。




決勝賽!!





結果…。




我們輸了。




但是,我和朋友分別拿了第一名和第二名!!



現在單純地迷上飛鏢了。





現在才…。




獲得我自己的飛鏢



PHOTO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http://img133.imageshack.us/img133/7576/love268xz1.jpg');}" alt="" src="http://img133.imageshack.us/img133/7576/love268xz1.jpg" onload="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border="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