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你們2個感情真是好,一起度假,還有小小鬧脾氣,媽呀,好粉紅><
不過,我喜歡!!!





LOVE 269




話說去了沖繩。


和健太學長一起。


燦爛的笑容合計一人。


清爽啊…。


今天啊~,去了海邊,去了水族館看了鯨鯊。


被曬黑啦。


都曬成小黑炭了。


海水顏色碧綠碧綠的。


沒有盡頭的地平線。


啊~地球真是美麗。


啊~對對~坐著租來的車子去海邊,不過是我開的。


助手席的健太…,


睡著了。


怎麼這樣,


喵喵喵喵喵~


MA~常有的事。


順帶一提現在在和健太吃晚飯中。


有紅燒豬肉有苦瓜豆腐炒肉還有海葡萄。


好吃~。


啊~從海邊回去是SHIGE開的車,不過我在爆睡。


現在正生著我的氣吃晚飯。


彼此彼此。




我才不會輸給你。


因為美味的飯彼此自然地展現出笑容。


啊~沖繩最高。


メンソーレ!! [沖繩的歡迎來到這裡、歡迎光臨的說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