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他們這次這樣跳的感覺耶
感覺更柔軟又更性感了啊
yuya跳舞的樣子好帥氣!!
眼神也很有用力~~~
一直在傳達什麼東西的眼神
超~迷人的!!!!!!!!!(大叫)
轉圈時的眼神也很有魅力
有點俯視的神情更是讚
好久沒看見他
我的視線都捨不得離他啊(羞)
亮中途的偷笑實在很可愛
P的髮型我好喜歡啊
髮尾翹翹的真的太殺了啦








這三個人也太可愛了啦
P軟軟的聲音
加上可愛的動作笑容
我溶化啦~~~
P在間奏時候
可愛的彈著空氣吉他的樣子
我好喜歡啊
可愛死了拉你們
不過
MASSU你小肚肚被我看見囉XD


吃了感冒藥腦子真的好遲鈍
昨天的興奮感想都想不起來(倒)
反正沒差啦
開心就好(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