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故漫畫大師手塚治蟲的原作「DORORO」,將於明年1月同步在日本和台灣上映,妻夫木聰和女友柴崎幸合作,他覺得故事有趣,動作戲吸引人,感情戲也相當打動他。而在紐西蘭拍攝時,動作導演程小東親自指導,服裝造型則是由已故黑澤明導演的女兒操刀,這部話題性電影,讓妻夫木聰首次嘗到吊鋼絲滋味,很過癮。



妻夫木聰接受men's uno雜誌訪問時,暢談自己的生活,表示私人時間,除了休息、逛街,還會去打拳擊,也不忘抽空與「全家」一起度過,吃飯、喝酒,互相交談,讓他能忘卻及舒緩工作時的壓力。當要問起他「全家」是否包含指柴崎幸在其中時,經紀人卻在旁制止了答案。







http://udn.com/search/?Keywords=%A9d%A4%D2%A4%EC%C1o&searchtype=ud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