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尼斯另類演歌團體「關西八人組」成員橫山裕被爆流連聲色場所,三杯黃湯下肚,藉著幾分酒意,便向酒店女公關大爆傑尼斯同門師兄弟的私生活;日本媒體轉述報導:「他直指瀧澤秀明是傑尼斯經紀公司社長喜多川的戀人!」 日本《BUBKA》雜誌報導,橫山裕最近極度沉迷女色,收工後常整夜泡在大阪知名酒店,暢談同門師兄弟的八卦。店內女公關爆料,他曾說:「瀧澤是Johnny先生(指喜多川)的男友,瀧澤對女生一點興趣也沒有。」在場女公關們聽了瞠目結舌。 近幾年與緋聞絕緣 瀧澤出道以來曾與深田恭子、鈴木亞美等女星傳出緋聞,但最近幾年他似乎轉「性」,再也沒傳出花邊新聞;過去曾有日本媒體報導,喜多川對旗下藝人管教嚴格,卻特別偏愛瀧澤,喜多川原計劃讓瀧澤單獨出道,但瀧澤表示想和今井翼一同組團,一向主見很強的喜多川竟立即允諾,似乎對瀧澤言聽計從。 龜梨遭指對女冷淡 店內女公關還說,橫山裕不但在店內爆料瀧澤是同志,並表示「KAT-TUN」成員龜梨和也外表看起來很狂野,其實對女生很冷淡。某次橫山與同團夥伴大倉忠義一同光顧該店,吐槽大倉愛上比自己年長的賽車女郎,但示愛多次都被拒絕,大倉急得連忙否認:「他胡說!」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News/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loc=TP&PageType=ent&sec_id=9&NewsType=twapple&showdate=20061002&art_id=29286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