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卦八卦...除非山P承認,否則絕不可能是真的啦~~

傑尼斯帥哥山下智久搭上「花心女」阿比留優。山下上月被目擊與阿比留優共赴京都約會,由於阿比留優曾在節目中自爆當過小偷,又介入柴崎幸與「DA PUMP」成員ISSA戀情,負面新聞不斷的她,恐會拖累人氣正旺的山下。



同遊京都

日本《BUBKA》雜誌報導,山下上月中被撞見與阿比留優一同現身京都的地主神社,該神社以祈求戀愛運聞名,根據觀光客表示,阿比留優當時很誠心祈禱著,山下則在一旁微笑看著她,絲毫無視因兩人一同出現而掀起的騷動。

山下與阿比留優早在就讀堀越高中時就已結識,她當時與「KAT-TUN」成員田中聖有過一段情,但交往不久即分手,她轉而倒貼山下,不過後來山下發現她與田中聖偷偷來往,立刻斬斷情絲,沒想到事隔多年,他再度與阿比留優看對眼。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News/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NewsType=twapple&Loc=TP&showdate=20061002&Sec_ID=9&Art_ID=29286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