鎂光燈下五光十色的日本藝人們卻也為體臭所苦?根據日本網站指出,萬人迷木村拓哉多年來一直有體臭的問題,一定要靠大量的香水來掩飾身上的異味,甚至兩度求醫治療狐臭,苦無根治之道,還要求老婆工藤靜香幫他買消臭內褲。新一代性感女神悻田來未更被舞者指出,她腋下奇臭無比,和她一起練舞時都必須暫時停止呼吸!而天生體毛旺盛的安室奈美惠私底下更是定期到美容院做除毛美容,深怕毛手毛腳,讓她臭氣逼人。到底這些藝人的體味有多「耐人尋味」呢?根據日本的小道消息指出,悻田來未腋下的狐臭味就像「攪和著味噌、魚乾和洋蔥的抹布水」一樣臭,令舞者難以忍受,而調閱安室到美容院的紀錄則發現,安室在身體多處都定期做除毛手術,深怕「臭氣逼人」!木村則是因為愛美曾經到醫院注射大蒜精,身體變好了,但身上的臭味似乎加劇了。根據書田診所皮膚科主任醫師蔡長祐表示:「狐臭有80﹪是因為遺傳,狐臭的味道是一種腥味跟一般酸酸的汗臭味不同。」簡單的方法可以靠體香劑掩蓋臭味,女生則可以靠拔除腋毛,減緩臭味。據悉,安室和奧菜惠平日都愛用Nikos的「SCULPTURE」女性香水,來避免狐臭的尷尬。可見得擁有體臭問題的日本藝人還真不在少數。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61001/17/4qpl.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