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eb 連載 NEWS 錦戶亮 2006-12-05 


你好
How do you do?
I'm fine.


就像上回說的那樣,今天從member裡選一個人來介紹 


第一次見到他好像是關8出演的少年俱樂部在NHK進行彩排的時候
也許事實上並不是在那時,(如果是那樣的話) 那就對不起了 


工作人員問我覺得他多大時,我的回答大概是初中一年级
就是那麼天真瀾漫
第一次見面的一瞬間就是這樣的感覺


事實上是高一?我忘了 


那個人物就是手越佑也
接下来,記得的就是他唱歌的時候
大概是「夜空ノムコウ」
 

首先想到的是
唱得真好
這小鬼是誰啊?
 

"哇~唱得真好"


真的唱得很好
所以馬上記住他了 


之後因為拍唱片封面,跟他碰了好幾次面
可是基本上沒怎麼交談過,也許完全沒有過
我很認生,而且金髮的時候還有些任性地堅信所有的人都是敵人,很是惹眼 


對不起,手越 


雖然這樣那樣的見面次數增加了,但是太過沈默,不說話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啊?
我們開始說話了
忘記了
不過,我想是見面的次數和時間解決了這個問題 


我眼中的手越 


從前 


那種自信是從哪裡來的呢?
不用擔心,冬天不是還早嗎?
嘴裡塞太多東西
那雙運動鞋是在哪裡買的?
歌唱得好
再有點懷疑
眼睛又圓又大
乳頭小 


現在 


不要穿名牌
不是像我這樣為了掩蓋自己的不足而穿名牌,手越自身要成為品牌
我也會努力的
稍微時尚點了吧
談過戀愛了嗎?
很會處世(心)
偶爾要給我打電話
冬天還早呢
嗯?
不過飯量小了呢
很努力的人
自我主義者
有不好的意思
也有好的意思
乳頭小
乳頭小
乳頭小 


就是這樣的感覺 


怎麼樣?
我努力了,所以如果可以的話,請把感想告訴我 


那麼,拜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