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一郞のメンバー愛 2007-01-12


LOVE 210


我今年要拼勁全力!
NEW NEWS NEWSTART 
來一起整理一下從新年開始後NEWS的作用中如何?
首先
新年的時候大家一起到洛杉磯去拍了學年曆 
做了各種雜誌的取材
NEWS的新單曲「星をめざして」決定發售 
全國巡迴演唱會日程也出來了  (下個月就可以和大家見面了哦)
TEGO變成了企鵝 
還有好多好多 
滿滿地感謝之意和幸福之情 
所有的一切都是托了大家的福啊!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 
雖然這段時期發生了很多事情,但是今天要寫的是發生在洛杉磯的事  


【最後一天爆發了吵架事件】
在洛杉磯的最後一天 山P因為有《白虎隊》的宣番先回去了
而剩下的MEMBER就一起去購物了 
在二手衣店發生的事
有一點要先宣告
買東西時就會展現出各種不同的個性
首先,是不用我多作介紹的「NEWS的BOSS」小亮總之就是決斷迅速 
一進到店裡,3分鐘內就已經選好了兩件T-SHIRT、5分鐘內就在店裡逛好了一圈到收銀台結帳去了
然後在店外等其它MEMBER~幹得漂亮 
我感到了壓力 
在外面等著的是BOSS阿
大家都感覺到了!
只好匆忙挑選了!
在這點上我和SHIGE是LUCKY BOY 
馬上就找到了自己想要的衣服,在BOSS出去之後立刻也跟著出去了 
擔心的是…
無惡意的自我中心和…優柔寡斷的PU SAN。
緊張!緊張!
那個時候!
從店裡傳來了這樣的聲音


"KEI CHAN!你覺得這個怎麼樣?"
是TEGO啊


我慌慌張張地進到店裡
"嗯嗯,很好!很好!快去結帳吧!"


平安無事地捕獲了TEGO 
剩下的是那個傢伙啊…
不安中……
偷偷看向店裡,併排放著三件T-SHIRT試穿之後還是挑不出來,在用英語和店員對話 
OH MY GOD 
時間在慢慢地流逝 
已經受不了的我滿還有SHIGE走進店裡!


"MASSU還沒好嗎?"


MASSU對店員說 "THIS 比 ONE 尺碼 BIG"
(注:就是英日文混搭的 )
(英語和我差不多程度阿!好開心啊^^)
現在不是該得意的時候吧
從SHIGE那裡接受到冷冷地目光…
SORRY  


這之後 MASSU又試穿了3次 
"就選這個了!"


KOYA、SHIGE說 "快去結帳!"
這時候我看到了站在外面的BOSS的臉…
不對,正確的說是確認了一下…
眉頭已經皺了起來!
絕對是生氣了!


MASSU去結帳了
這時候他說了一句話。
"怎麼辦呢,這個好嗎?!"


買吧!就買這個吧!
別管那麼多了快買!買吧!
然後結完帳就走到了店外  


"小亮久等了!"
(為什麼是我說?應該是MASSU說才對!)
小亮笑著沒有說話 
總之放心了  


就在這個時候MASSU說 "小山這件T-SHIRT可愛嗎?"
危險!
我要昏倒了!


最後…還有一件事
那個無惡意自我中心的傢伙不見了 
然後
從100米前面的橫道線上傳來了
"KEI CHAN!在這裡哦!現在可以走了吧!"
到現在都是在等你啊!!再也沒有會讓人害怕的事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