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eb 連載 NEWS 錦戶亮 2006-12-17



Shige 


連載已經看過了 
雖然有些不好意思,但還是很開心


呀~我真是個不錯家伙 
真的是

嗯 
不錯的家伙 


但不要用不熟悉的朋友的話來說 
給我從你的視線來介紹 
修飾什麼的怎麼都好

那麼 


開始了

 
這次的lucky boy 


是 


小山 


和小山的故事是 
嘛,從第一次見面他人的感覺就很好

不自覺的就成為了好朋友 
我也蠻起勁的
他非常 


嘛,還好啦 
和他相似的東西有很多 
首先是大家
都知道的 


狐 
小河馬 
ア二○ル濱口的女兒 
然後是般若 


呀~對那些和這些東西像 
事情很多的人都有熟悉的表情吧 


像這樣 


他的印象 


眼睛,細 
瘦 
沒有肌肉 
拉面店 bootsic 
意外的頭腦好 
不過果然還是丫呆

可怕 
恐怖 


不要打了 
我會寄錢的 
放過我的家人 
呀~我真是無聊啊 


現在 


般若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