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web 連載 NEWS 錦戶亮 2006-12-26


晚上好

現在,在乘坐新幹線 


這次說的是有著柔軟長髮的事 


他是我人生中用關西腔以外的話交談的男生中第一個關係親密的朋友
初次見面的時候就很融洽
年齡也相近,也很容易交談
我第一次去國外也是和他一起
在夏威夷,一起去二手服裝店買桑花圖案的T恤,晚上一直說恐怖故事,覺得很害怕然後還一起去廁所 


那時候還沒手機,於是交換了彼此家裡的電話號碼,智久君在嗎?之類的
媽媽說:亮!有個叫山下,說東京腔的孩子打電話來,諸如此類的,毫無意義地交談著 



一起去原宿買東西、彼此說說淡淡的戀情
在演唱會時做一些搗蛋的事一起惹其他人發怒、一起去老鼠的夢之國
開著問了很多人才借到的出租汽車到無人的海邊,伴隨著朝陽放煙花,現在回想起來也許只有我一個人這麼想,不,他應該也會這麼想,我們共同擁有許多被叫做青春的東西


時光流逝,雖然關係很好,但是從他進入高中之後就不太交談了

我也一直在大阪 


也吵過好幾次架呢,因為那時很年輕
這個理由現在可以笑著說出來了,感覺真好


然后NEWS结成,幾乎沒有我認識的人,於是經常跟他說話



真有一點難解之缘呢
不管是過了幾年,還是幾十年,我想一直跟他保持這種難解之缘的關係
那麼,請多多關照了
然後,請停止對我偶爾嘮嘮叨叨的擔心吧
我也不會擔心你的
只在不得不擔心的時候才擔心
不僅僅是我們之間,是可以跟所有成員說的
好,努力吧 


TO:セニョリー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