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原文:NBJ
翻譯:玲香




你這小子,明明現場不是情緒超高亢的嗎?日記給我這麼雲淡風清的帶過?少來啦,你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在眼裡!




手越佑也篇
心動大獎
大獎 





來自本人的信息
PM10:30


大家好,我是手越!
心動大獎已經決定好了哦 謝謝大家投票~
第一名好像是最終回呢
從現在起鼓足幹勁!雖然只是寫了像這樣的話,但是好像真的有傳達到哦,真開心
對了,我現在剛從台灣回來。


至於為什麼要去呢,是因為Tegomass參加了台灣金曲獎頒獎儀式,並且還和fans一起活動了。




在那個活動上演唱了《味增湯》、《Kiss~歸途的情歌~》、《以星為首》 (應該是個話筒的符號)


令我非常樂在其中呢!Fans各位也都全身心地投入進來了。 


下次有機會在日本唱的時候,我會拿出比在台灣更多的力量和愛,懷著對各位的感動來演唱的,敬請期待


最近天氣變熱了,大家小心身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