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麼愛餃子
我想你是很專情的人吧(?)
不過好吃的餃子真的很難以抗拒啊~~
然後雖然我可能也不可能看到
還是衷心的希望你們可以實現演唱會的夢想啊
至少你們兩個開心
那就很足夠了啊~~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增田貴久



大家增GOOD    [再次變異的「大家好」こんばんますグー]
發賣日~


大家好嗎?
最近因為「愛愛傘」上了很多音樂節目,每天都過得很開心

主題是料理
嗯~…我大概就會做簡單之類的(笑)


不過我有做過炒飯 但就是像普通的菜混上飯的感覺

MA~不過我還有紅狐狸和綠種子,所以自己做的話肯定就是那樣的    
[紅狐狸和綠種子 = 赤いきつねと綠のたぬき, MASSU代言的那個泡麵]



如果讓別人做給我吃的話就要餃子

如果是買的話就要炸食

如果讓你做給我的話…



什麼都可以

還是餃子算了


我還挺喜歡碟子可能會變得擅長做菜吧



MA、差不多都這樣吧


昨天辦了「愛愛傘」的發賣活動
謝謝大家對我們的支持

努力以後希望能以TEGOMASS來開演唱會 請大家期待這一天的到來

歌也很棒

那再見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