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兒你是好男人
不過你煮的菜
都是媽咪我不敢吃的啦
快去煮給那幸福的女性吃吧!!!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加籐成亮篇



我偶爾也會做菜的喲 有什麼呢,像是簡單的日本料理

擅長的料理是得意料理茄子煮

是朋友教的

先將茄子切成一半,然後放入切片,再用芝麻油炒,等變成灰鼠色的時再加入麵湯煮對吧 很簡單吧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是不是叫茄子煮,笑,不過我的目標是做到魚的三枚卸 
[是指將魚的上身 中骨 下身解體><||||俗稱殺魚=v=三枚只的就是上身中骨下身]

不過我可能基本上還是希望由女性做料理給我吃~

然後、有時候一起做,有時候由我來做。這樣不是很幸福嗎?

所以我妻子的條件是。





能做到魚的三枚卸的女性
開玩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