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樣對工作熱情的你
對後輩對工作人員對周遭的人
都充滿著愛的你
齁~感動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小午


LOVE 350


跟藪和光一起去吃了飯

「Hi!Hey!Say!」的工作人員為我們辦的聚餐

跟藪和光開始這個節目後第一次的聚餐

跟大家一起聊了一些令人懷念的回憶

像是整我的、像是在大阪時的起床(突擊)外景...。

說都說不盡。

不過與工作人員吃著飯就都想起來了!

這個節目是我的原點

從Jr.的時候就一直被照顧著

也讓我體會到了說話的樂趣

跟藪和光發了誓

要讓這個節目變得更加地令人滿意

我喜歡高談理想 藪跟光會不會覺得我很煩呢? (笑)

因為哥哥最喜歡工作了,對不起吶

總而言之,
是個很棒的聚會
然後最棒的2個弟弟

有愛的工作人員

Thank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