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去了尖石的薰衣草森林走走

01.JPG 




花見小徑上可愛的圖畫版

02.JPG 



03.JPG 



04.JPG 



05.JPG 



真想把自己擠進去坐著

06.JPG 



餐廳
我們是坐在3樓
視野還不錯
正中間這大暖爐現在看來很奇妙
不過我想這邊冬天應該冷的啊~

09.JPG 



我的夏威夷馬鞭草冰茶

10.JPG 

 

DIY香草飯
羅勒青醬+俄力岡香料油


11.JPG 


我覺得這個青醬超好吃的
雖然我加的太豪邁
加上顏色看起來很像嬰兒的...便便(跑)
可是真的很好吃捏
但我香料油不小心了倒了太多
吃到最後是有點油膩了啊
應該再加一碗飯的XD
一開始沒想到扮著吃這麼好吃耶
只可惜這個醬沒有賣呀




南洋蝦醬海鮮鍋

12.JPG 


我覺得只有湯頭OK
料真的太虛了
只有蝦子3隻
不知名的蚌殼類&小章魚2個
還有花枝丸跟鱘味棒,小豆腐
以上都一個
少少的粉條
高麗菜跟豆芽菜&豌豆芽
真的有點...不太豐盛

且因為我中午只吃了一點點
其他想吃的餐點要等20-30分鐘啊
所以才點最快速的鍋類啊...




窗外的景觀

13.JPG 



這天天氣不會太熱
有點陰陰霧霧的
山上也還有一點微風
走起來很舒服呢

14.JPG 



餐廳外觀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到處都有可愛的小花兒
我喜歡這種花
因為有好多種顏色
但是我不知道名字啊!
(小雛菊?瑪格麗特???)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連警告標示都很可愛

26.JPG 



園區裡好多這種椅子

25.JPG 



27.JPG 



28.JPG 



拍了好像也看不出薰衣草的照片XD

29.JPG 



30.JPG 



鼠尾草好可愛
貓咪看到應該會抓狂

31.JPG 



我也好想種這個小花一整片唷

33.JPG 



許願卡
超不要臉的寫下去XD
而且我有綁在樹上!喔耶!!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好吧~很混的一篇XD

整體來說還蠻有趣的
很多可愛的小地方
但是我覺得花園的部份是沒有我想像的豐富啊
不曉得跟生長季節有沒有關係?
森林裡整體動線也還可以
也不會過大
絕對不會走得很累
到處也有可以休息的小椅子
還可以亂亂拍照
買了一塊天竺葵香皂也蠻好洗的

但是就餐飲來講...
普通還過得去啦
而且吃飯途中我有請他們給我一個小碗
嗯...小髒污XD
我覺得
單拿一個碗出來
應該很明顯可以看得清楚上面有沒有洗乾淨啊
我想這應該可以再細心一點吧

不過這裡也不算是很遠
有機會還是會帶家人朋友去走走的囉



官網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event.htm 







最後!!
放上小小一張不要臉的我跟熊熊的合照
反正看不到眼睛認不出我的XD
手擺的超詭異啊我(羞奔)



 

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