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其之拾六





「明天中午會去shige家」



突然來了這麼一封郵件。


カラクリ族(以前一起合拍《カクレカラクリ》這部電視劇時的朋友)發來的郵件


那麼。我等你們。


雖然這樣說,但是還要稍微打掃打掃的


那樣攤著的劇本啦筆記啦雜誌啦,都先收進抽屜吧。

然後。



叮咚。


來了啊。真的。


愛你們,在這一點上。




冒冒失失的進來,啪的坐下後,


「挺穩重的嘛~打掃的也挺乾淨的呢~



然後拉開很多抽屜。


「啊~抽屜裡面不太乾淨呢


喂。你們在玄關脫鞋的時候是不把厚道也脫掉了?


KA「肚子餓了~有吃的沒?」


哎喲哎喲。俺又不是你們的宿舍阿姨。


但是為了可愛的孩子們。


成「好像有Gnocchi和Pasta


KA「Gnocchi好懷信吃那個




………


確實很懷信。


為什麼冰箱裡會有Gnocchi呢?


啊,老媽說是去超市買多了,於是給我了。


不是一直都會有的(東西)哦゚+。(*′∇『)。+゚


只是現在,我有一種非常懷信的感覺。


好吧,今天就來扮作一個懷信的我。

成「那麼,我就來做一個蘑菇奶油醬的Gnocchi吧


於是,加籐成亮一副完全是大廚的架勢


然後從冰箱裡取出Gnocchi,慢慢的洗著……………



KA「在,在幹什麼蘑菇是不用洗的啊


……………


啊。


這樣啊。


也許吧。


瞬間回過神來的加籐成亮



成「啊啊…啊,你是不洗蘑菇的啊?


KA「哪有人會洗蘑菇啊。」


(oд0;)


騙不過去啊。


啊,是啊。我一直都是要洗(蘑菇)的。


啊~,一直維持著帥氣的形象就………


1個Gnocchi。



啊哈哈哈。


………………


結果,這樣那樣還不錯吃的加籐成亮親手做的料理
雖然這樣,但是怎麼說,結果還算是好的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