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原文:NBJ
翻譯:neko







5/167テゴ





今天久違地要和山下君還有錦戶君見面了


好期待呢!


最近氣溫上升了呢。
怕熱的我已經開始穿無袖衫了呢 


大家是不是都去買了夏天的衣物了哪?
夏天真的很棒呢
我最喜歡夏天了。除了沒辦法停止流汗呢
我也要趕快去買夏天的衣物才行哪~!




說起來昨天有イッテQ!的錄製,錄製結束後收到三大珍稀美味的魚子醬 


超美味的 不愧是高級食材。
味道也很時尚喲
節目錄得很開心又能吃到美味的東西,我真是幸福 


今天的心動當然是新單曲的發行
昨天Massu已經說過了,大家都GET了『Kiss~回家路上的Love Song~』了嗎?
今天發賣喲~
初回版的MAKING還是和以往一樣很白癡,所以請配合一下吧 


還有呢,這次的CW也是很棒的歌呢。
「你+我=LOVE」是現在都還在唱得,所以請注意下這裡呢!
「滿滿的力量」是在排球應援的時候唱過的,敞開胸懷去應援能讓人變得很有活力的曲子,聽了這首歌打起精神來吧(^^)
「點燃心中的希望之光」只在通常版裡收錄,是首非常帥氣的歌曲喲 都是些非常棒的曲子大家一定要check呢 




絕對要聽呢 拜託了 Chu~







今天的心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