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yko0
 

小山慶一郎



我是小山慶一郎。
想飼養的動物是,

當然,
是貓貓

其實現在,
就有在養


家裡的貓,
喵太,真是最可愛的傢伙

撒嬌的時候,就緊緊地跟著我,滿足後,就仰面躺下爆睡

我學習的時候,也在我腳下爆睡

去泡澡的時候,就在浴室前等著我

早上,去工作的時候,
慢吞吞的一副睡相,
來到玄關,
送我出門

回家的時候,
也會來到玄關,
迎接我

吃飯的時候,也會和我同時間吃飯

睡覺的時候,也會鑽進被子正中間睡覺

我就會注意,
睡在一邊。

喵太,
可以天才般地找到家裡自己喜歡地方。


看到安心的喵太,我也會安心


開心的時候,傷心的時候
高興的時候,辛苦的時候,都陪伴在我身邊的喵太

今後,也請安心的,
悠然自得的,任性的,
自由的生活下去

雖然不知道我該為你做些什麼,
但我打心底愛著你
讓你幸福、健康的生活。

喵太這樣想當然的存在,一直鼓勵著、治癒著、帶個我笑容

一直這樣溫柔的喵太,謝謝

今後,也讓我們一起創造更多的回憶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