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5月16日

其之貳拾壹





今天錄製了花丸Cafe



順利?正式錄製結束後今天的工作就結束了


舞台劇從明天開始就要到劇場進行排練了,所以今天是實質上最後的休息


後面的預計的行程,首先先回家小睡一會,然後和朋友一起去台場去看加籐成亮非常喜歡的歌手的演唱會


昨天看了舞台劇、今天又去看演唱會
加籐成亮是多麼期待著這兩天


去會場是坐加籐成亮的車、停在會場附近的停車場裡、加籐成亮去看了演唱會


超棒~(*′∇『)



沉浸在幸福極致的時光的餘韻中,和朋友一起坐進車裡

車裡放著剛才辦演唱會的歌手的歌曲,就在準備往後倒車的時候


就看到有人從前面走過來…


誰知那個人竟然是……




三宅健君


恐怕是看了同一場演唱會吧


沒有想到竟會有這樣的相遇,加籐成亮為此感到很緊張


而且視線有一瞬間好像對上了……



這不得不去問候下了



加籐成亮如是想到、一瞬間加籐成亮又想到


「打開車窗打招呼的話不是太不禮貌了嗎


這是當然的


唔嗯~~~~


這樣一邊開著車一邊打開車窗說「您辛苦了、我是加籐成亮 」的話,一定會讓人覺得這傢伙態度怎麼這麼惡劣啊    


這樣會很困擾的(_′Д『)ノ



那麼停下車走去問候嗎


不行、不能停在這麼半途的地方,會給其他人添麻煩……


後面有車過來了…………


就在這猶豫來猶豫去的時間裡三宅健君走得越來越遠……


已經錯過最好時機了……


 (′Д『)


不知道三宅君有沒有注意到我…


如果注意到了我可就做了最不能做的事情……



對不起 前輩



總之雖然是晚了點,但請讓我在這裡來問候一聲


您辛苦了   我是那時候坐在車裡和您插身而過的NEWS的加籐成亮   可能您沒有注意到,我在這裡向您問候一下



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吧…應該沒事了…


不過我想大概他不會看吧…


那個時侯加籐成亮緊張得手都有點抖,就不用說連千元鈔票也不能好好放進計費器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