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自斑斑の居場所 請勿任意轉載


錦戶亮
 
 
    最近的HAPPY TIME
前陣子我和男性朋友六人左右 去玩了撞球和射飛鏢。非常的好玩。等到注意到時候都已經半夜了呢。去打撞球之前,5個人先去吃東西。吃了烤雞肉,接著去咖啡店喝牛奶。我去咖啡店總是會喝牛奶呢。我變了對吧。變成「牛奶。大杯」呢(笑)。然後,在那裡看一下雜誌懶懶的待在那,聊到了去打撞球。然後來了一個朋友 增加成6人去打撞球 又玩了射飛鏢,我玩射飛鏢非常厲害。不過撞球卻輸了(笑)。雖然有分隊伍比賽,還是不行。不過,我在射飛鏢把在撞球輸的份都一併贏回來了。玩的很開心呢。阿,還有,我那天一直都是沒穿內褲的狀態(笑)。因為洗完澡之後有水氣穿上內褲很潮濕 感覺很麻煩。如果哪裡都沒去,又穿內褲的話 洗衣量就會增加。所以,如果沒有預定要出門的話,就會是沒穿的狀態。也不會覺得奇怪不舒服。工作的時候必須換衣服所以不穿不行。要是我事先知道 不需要換衣服的話,一定是沒穿內褲。演唱會結束後也是,因為一身汗 所以會去淋浴。淋浴完之後,如果是直接回家的話 100%一定是沒穿呢。去打撞球的那天也是本來打算待在家的,才會沒有穿。一直都是以沒穿內褲的狀態打撞球和射飛鏢呢(笑)。

 
    最近的UNHAPPY TIME
有時候回到家已經很晚了。就算覺得肚子餓了,也是直接就睡覺。因為總覺得要去弄吃的東西很麻煩。然後,當我早上起來要去沖澡經過客廳,發現吃到一半的納豆放在那裡。我完全沒有記憶,好像在我回來之後 睡覺之前有吃過的樣子(笑)。因為就這樣放了一個晚上,房間裡都是納豆的臭味。雖然早上起來吃了納豆 那個味道我也不在意,不過這種事還是UNHAPPY呢。

 
■談談新歌『SUMMER TIME』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跟『太陽的眼淚』完全不一樣 是首很清爽的歌曲呢~我這麼覺得。如果說是NEWS風的歌曲的話 這就是很NEWS風的歌呢。實際唱了之後也是,感覺很清爽 心情也很好,很開心。在海邊聽這首歌 很適合對吧?  不過,5月去海邊還太早。那麼,就以這樣清爽的感覺來突破梅雨! MA,結論就是不管在哪種情況還是在哪種心情下,聽了能開心的話就很好了。因為,在各種不同情緒下 聽音樂的感覺都會完全不一樣。這首歌我最喜歡的部分?  最後面那裡 山P一個人獨唱,然後我加入唱的部分。我很喜歡這裡。曲調是有點安靜的感覺呢。這個很棒呢。



亮你真的有夠野性

我覺得
我以後看你演出
都會想到你今天有沒有穿內褲


啊啊啊
我腦子壞光光了啦

剛好前幾天
看見去年亮的日記提到他的野性之處
也跟貓尾巴姐姐討論的很熱烈

然後又看到這篇翻譯
真的覺得一切都來的很巧妙

就這篇啦↓

NEWSMILE - 覺得我很野性的時候(07-0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