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neko



小山慶一郎篇



這個…


SHIGE來幫我寫



那麼我就來簡單說明下 我就寫些我想到的好了
雖然亂七八糟的


首先是、
誇獎我


誇獎我的話、
我會超開心的


雖然臉上不會顯出來
心理面肯定是超擺勝利POSE的


討厭吵架。


和平萬歲。


非常喜歡搞笑節目。


非常喜歡牛奶


最近的興趣、
就是看搞笑節目的DVD。


現在超困。


還在繼續迷茶。


包裡一直有裝的東西、


香水、

牙刷、

錢包、

筆盒、

太陽鏡、

電腦、

…。


喜歡金。

也不是說很輕浮。


只是外表而已。


煩人啊。


會打呼。


長痘了。


到年紀了。


雖然才25。



超喜歡喵太。


但是更喜歡麒麟。 [麒麟=日本一個搞笑組合]


不對啊。


夢想是。


以主持為目標。


這個是真的。


對亞洲有興趣。


努力練肌肉中。


空手道藍帶。


喜歡車


喜歡人。


烤肉壽司烤肉壽司增田。


老家是拉麵店。


0型血。


隨性的人。


有執著的地方。


非常喜歡自己。


有什麼不好。


戰勝不了杉花粉。


喜歡夏天。


單眼皮。


煩死了。


已經膩了?


那以後再寫。


再寫一點。


昨天見了山P。


偶然。


全是必然。



基本穿著靴子。


基本要睡回籠覺。


基本單眼皮。





喜歡旅行。


喜歡SHIGE。


喜歡小亮。


手越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好可怕。


救命。


好可愛。


以上。


這樣的我。


多多關照。


最喜歡。


大家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