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456




MASSU的笑點不是一般的低


o(≧▽≦)o


那天進行了雜誌取材


肚子很餓就點了披薩

MASSU副菜點的是『PASTA』


之後披薩和PASTA送到了攝影棚


我去拿披薩、
然後想說把PASTA拿給MASSU,就去叫MASSU的時候,不知為何居然把『PASTA』和『MASSU』合併了




『PASSU』



就這麼叫了


我覺得挺好玩的就小笑了下、誰知


他完全被點中笑穴、笑個不停(笑)


這絕對沒那麼好玩、但好像完全擊中MASSU的笑穴


笑點不是一般的低啊


我的廣播『KちゃんNEWS』的單元裡、
有一個叫『今晚的MASU席』的單元、這個單元是由聽眾只惹MASSU笑的詭異單元


我們完全不會笑的趣事也能點中Massu的笑點


所以請務必鼓起勇氣,我期待大家前來挑戰


一起來只讓MASSU笑出來吧


冷場也沒關係
只要他笑了就好



只是我不太想去挑戰、這次就PASSU了 [註:這裡拉面要說的是PASS(不做了,算了),因為和上面說的PASSU很像他就這麼說了=v=]



沒什麼


沒有冷場喲


因為大概他都會笑(^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