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要加油唷
拍攝一定很辛苦的
我想你又會瘦下去啊
拜託山下媽咪跟JIN媽咪
有空多多餵飽你
然後真的好期待你帥氣又精湛認真的演出
接在亮後面真的很不錯啊
因為我遺失許久追日劇習慣已經稍稍回來了咩
好想看你說著詭異的醫療用語唷
齁 你要是真的是醫生
要是可以跟你一起工作
我肯定會是熱愛工作的小護士(毆)

此日記翻譯權歸N.B.J所有
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翻譯:丸子


2008年05月256日  vol.1743 PM7:58



早晚好!
星期一!開始了啊。
第一天辛苦啦!
這周我會加油的!

今天是電視劇的綵排!
雖然感到很大壓力,但是我會重視每一點每一滴努力到拍攝完畢!

稍微改變一下話題,今天的天氣真好
最近開始能感受到一些夏天的氣息了!
到時情緒一定要高漲起來!
明天也要好好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