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翻譯日記權屬N.B.J
未經允許 禁止轉載
翻譯: neko





Love 455




5月18日

對不起喵

明天再寫喵

好困喵

 



------------------------------------

昨天在家裡興奮了


這麼說是因為…


看了TOKIO的城島前輩的節目『LEADER'S HOW TO BOOK』


其內容是
『你憧憬充滿成熟魅力的女性嗎?』之類的感覺


主角是30歲的女性
似乎是叫做サンマル(30)女來著 [サン=3 マル=0]


我小山慶一郎也25歲了,也成為了能完全感受到成熟女性魅力的男人


節目裡、播了像是為了30的女性和年小的男生交往而用的技巧之類的VTR


首先是裝扮 褲裝加上時尚的眼鏡、頭髮盤起


我當然也很同意


對我來說、不是褲裝也行,不過時尚的眼鏡和盤頭…


時尚的眼鏡+盤頭=



喜歡喲



有這個方程式喲



可能只對我來說吧(笑)



\(^з^)/


而且我覺得、年齡不是什麼問題、冷靜的女性就很有魅力 



結論就是…



我也



想成為冷靜有魅力的成熟男人


但是內心也要熱血燃燒的男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rish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